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3最新资讯  > 正文

倚天屠龙今试刀锋小米手机3与小米电视闪电售罄

2013-10-15 13:5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倚天屠龙今试刀锋小米手机3与小米电视闪电售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5日消息,今日中午12点,被称作“倚天屠龙”双神器的小米手机3与小米电视正式开始售卖。在此次的首批开放购买中,小米公司总共备货了10万台小米手机3与3000台小米电视,不出意料的是,两款神器产品都闪电般迅速售罄。记者从小米公司处获得了最新数据,数据显示,10万台小米手机3在1分26秒的时间内售罄,而3000台小米电视也在1分58秒内被抢购一空。同时,小米内部人士表示:小米一直以来不断提升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保证发货,让抢购成功的用户在最短时间内收到快递。 与此前小米手机的统一硬件平台不同,小米手机3提供两种处理器版本,本次开放购买的小米手机3为采用NVIDIA Tegra 4的中国移动TD版本,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版小米3采用高通骁龙800(8974AB)尚未量产,所以本次开放购买并未涉及。 小米手机3配备了索尼1300万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