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阅读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忘了谷歌阅读器吧 “星球大战”阅读器来了

2013-04-19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4月19日讯 自从谷歌阅读器关闭后,其替代产品层出不穷,据Mashable消息,一款从电影星际大战中获得灵感而研发的订阅器——StarRSS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还在为谷歌阅读器的关闭而失望吗?谷歌阅读器关闭后,我们向读者们推荐了一些能够代替它的产品——比如Feedly,据说自三月份谷歌阅读器宣布关闭后,Feedly已经增加了300万的新用户。

然而,这众多产品中,没有一款能与StarRSS相媲美,StarRSS是一款从电影星际大战中获得灵感而研发的订阅器。有了John Williams的名曲作为背景音乐,即使是最平凡的头条也变得乐趣无穷。

假设你在星球大战的场景中阅读Mashbale的订阅,点击演示,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怎能不令人心动。

StarRSS是一个GitHub的用户的创意作品,只是添加了一个简单的JavaScript代码,而这个代码是由GitHub的另一个用户Artem Avetisyan提供的。

那这些资源是否都是开源的呢?是的——Register指出,GitHub上大部分的资源都是免费开源的。所以你可以尽情的享受这款很少见的Rss阅读器。

关于StarRSS的信息:StarRSS

Via: 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