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苏宁易购将收购新蛋中国 后者开始大规模裁员

2013-03-11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消息,继去年9月收购红孩子后,苏宁易购再被曝将收购新蛋中国。据知情人士爆料,中国新蛋拟开始大规模裁员,公司办公室从上海静安区开开大厦搬至嘉定,中国新蛋精简机构后整体由苏宁易购并购。

“这个太猛吧,我一直不知道啊,去年10月份我邀约双方洽谈并购,最后给我的结论是新蛋台湾创始人不想卖,这是怎么回事?”电子商务观察员鲁镇旺表示。

显然,这则并购消息的曝出让业内人诧异不已。

对此,苏宁易购内容产品运营中心常务副总监闵涓清回应称,重大投资交易需上市公司披露,该消息目前未有听说。

新年伊始,苏宁经历了成立23年来最彻底的一次变革,更名苏宁网,阐述了“云商”新模式的内涵,“云商苏宁既要做线上,也要做线下;既要做店商,也要做电商”,通过“店商+电商”的模式共建零售服务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说。

变革的背后,一个明显的标志就是电商在这个以传统门店发家的家电零售巨头企业中爬升到前所未有的地位。此次并购新蛋,是苏宁战略转型后的坚实一步?苏宁还将继续通过开放平台、战略联盟、投资参股、企业并购等手段开展电商领域的整合,并最终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

2001年,新蛋进入中国市场;2004、2005年,新蛋NESC上海、成都公司先后成立;2012年5月,新蛋网内部人士透露,新蛋集团正在紧密筹备I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