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球移动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全球移动应用商店营收将达460亿美元

2013-01-18 17:04 · 稿源:资讯索引
《2016年全球移动应用商店营收将达46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杜绝隐私泄露,活讯为个人数据植入“追踪DNA”

如今,如果一个人把手机的内容公开,那TA必定会抓狂。先不说支付宝、微信里的钱财,以及各种社交账号上的重要内容,单单是存储在手机里的各类相片,就容易引发各种门的出现。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尤其如果主角是社会名流和公众人物的话,掀起一场场大波澜并不在话下。对即使对于普通人来说,身份证照流出后,被办各种贷款和信用卡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把所有的数据都上一道锁,像科幻电影中一样,为图片、视

网易云音乐安卓版升级 仅WiFi下联网功能下线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网易云音乐APP安卓版进行了一次升级。升级后的网易云音乐提示已经下线“仅WiFi下联网功能”。而下线的原因是安卓系统6. 0 及以上版本已经支持在系统层面对特定App设置“仅WiFi下联网”,所以,APP内也就不需要这个功能了。

​Coinbase裁撤芝加哥办事处,新引擎计划开发半途而废

本周二Coinbase宣布取消在芝加哥建造一个新的匹配引擎的计划。该项目起始于一年前,开发新的匹配引擎也主要是为华尔街投资者服务。Coinbase承诺将为交易员提供低延迟性能的交易,以及提供通过协同定位服务直接连接的匹配引擎。此前,Coinbase曾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引擎。

三星申请「PlayGalaxy Link」商标,或对标苹果 Apple Arcade

根据提交给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的公示信息显示,三星也在申请名为「PlayGalaxy Link」的商标,计划为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提供类似的在线游戏服务。

小米全面屏电视多少钱?全版本小米全面屏电视价格

​4 月 23 日下午,小米电视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这次发布会上,公布了小米的全面屏电视,自然价格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四种版本的价格。

筑梦人工智能时代,加盟编程侠共赢编程教育未来

近年来,关于少儿编程的讨论越来越热,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和公司加入到这个领域。面对名目繁杂的各类编程教育平台和培训机构,让不少家长陷入了迷茫。一方面苦于对编程教育的认知不清,另一方面对课程内容及学习成效缺乏评判标准而担忧。对于编程教育这个新兴的教育市场来说,家长的担忧不无道理。基于此,杭州编程侠少儿编程培训给出了优秀的示范样本。“我喜欢上scratch的课,因为可以用scratch做自己喜欢的作品,还能根

乐融致新将 Letv 电视中文品牌正式升级为「乐融」

乐融致新以「夏一个明天」为主题的发布会上,乐融致新将 Letv 电视中文品牌正式升级为「乐融」。同时,乐融致新还发布了乐融第五代超级电视。乐融致新 TV 事业部总经理郭俏介绍,「乐融」品牌定位于互联网智能科技引领者,理念为用极致科技关怀家人生活,使命为成就家庭美好生活。

新美大没干的这件事 抖音小红书都要做了

小红书一直把自己比喻成一座“虚拟城市”,年轻人在这里可以尽情地“晒”——大到一场毕业旅行,小到一碗宵夜泡面。靠社区和内容,小红书聚集了超过 2 亿的年轻用户。

支付宝通过区块链等技术全面参与福建省数字化建设

该平台首选落地福州,原因在于蚂蚁金服与数字福建建设的密切关系。通过实名认证、刷脸、小程序、区块链在内的各种“暖科技”,支付宝正在数字政务、智慧出行、城市治理、智慧商圈等领域全面参与我省数字化建设。

数据报告 | 2019年Q1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

极光大数据(Aurora Mobile, Nadaq: JG) 发布《 2019 年Q1 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从整体app市场概览、飙升榜、网民注意力转移方向、细分榜、渗透率总榜、流量价值总榜等角度全面呈现 2019 年第一季度移动互联网的方方面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