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iPad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WiFi蜂窝网络版iPad mini本周五中国开售

2013-01-15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苹果宣布WiFi蜂窝网络版的iPad mini和配有Retina 显示屏的iPad 4将于本周五,也就是1月18日在中国正式开售。目前为止,iPad mini 和第四iPad 已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发售,如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等。

据悉,WiFi蜂窝网络版机型的iPad mini有黑配炭黑色和白配银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至于价格方面,16GB/32GB/64GB的机型价格分别为3488元、4288元、5088元。

上周苹果CEO蒂姆•库克中国之行中,就曾向记者说道,WiFi蜂窝网络版iPad mini和Retina 显示屏的iPad 4将于本月底在中国上市,届时将通过苹果零售店、网络商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进行开卖。

库克也表达了他对苹果新品在中国上市的时间能够缩短的愿望,库克认为中国将成为苹果最大的市场,据有关数据显示,上一年苹果的总收益中,15%来自于中国市场。

另据了解,无蜂窝数据版本的iPad mini以及第四代iPad已于12月7日上市。(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