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立体化简历最新资讯  > 正文

立体化简历成求职趋势

2012-12-20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立体化简历成求职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异常激烈的竞争态势下,尤其是脱离A4纸、移师互联网的网络招聘时代,如何才能让用人单位印象深刻,并抛来橄榄枝?随着互联网自媒体的到来,一个新的趋势是,能够全方位展示应聘者素质的立体简历,成为吸引用人单位的新办法,而这个立体简历包括了“以传统的简历为基础,以个人网站为辅助,以更多社交网站的主页内容为参照”的立体式个人信息体系...

即将于2013年毕业的王江在今年6月尝试注册了一个CN域名,指向自己的个人主页,在这个页面上,贴上了自己的微博账号链接、博客账号链接,和传统简历一起形成了“求职简历龙门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航空餐食成本缩水趋势:南航餐食成本每人次18元

    近日,国航、东航、南航发布2023年财报。相比2019年,三大航的餐食成本费用和占总营业成本的比例均在下降。

  • 新华社快看圆桌会聊房产:房产经纪和房产主播融合发展趋势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加速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重要性。近期,新华社快看发起“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直播圆桌会,邀请原国家房改课题组组长、中房集团原董事长孟晓苏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快手理想家大区业务负责人边丽,以及贝壳找房哈尔滨合作商德佑房产主播@包大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伊兰(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 立体搜索,精准出击,召募3.0提供完整“企业跟踪工具箱”

    依托多年对产业发展的洞察和行业数据的积累,投中信息向市场推出了一款辅助产业招商的高效工具——“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召募智慧招商系统”以企业大数据、产业数据为基础,帮助招商从业人员从园区产业定位、园区选址、企业筛选、招商流程管理到最后企业入驻的相关服务,提供多维度信息和工具,从提高招商效率,降低招商成本,实现“一站式”智慧招商。如需进一步获得产品详细介绍,请联系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工作人员。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业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 Uppply官网体验入口 AI工作搜索引擎求职平台使用地址

    Uppply是一个革新性的工作搜索引擎,以求职者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职位推荐和申请跟踪功能。它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85000多个活跃职位机会,涵盖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管理、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Uppply产品特色:个性化职位推荐申请跟踪功能85000全球活跃职位多领域职位选择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想要探索更多Uppply的功能和优势,请访问官方网站。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