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特供机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机“战舰”预定超33万 7月26日正式销售

2012-07-24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报道:今日,360特供机官方宣布,海尔“超级战舰”手机预定已超过33万人,创出国内手机预定新纪录,同时360还宣布,海尔“超级战舰”手机将于7月26日10时正式开始销售。

360超级战舰手机预定展示页面(站长之家配图)

“超级战舰”智能机系海尔研发生产,是第二款360用户特供机。此前,360还与阿尔卡特合作推出了型号为Ak47的首款特供机,并在6月份展开了第一轮销售活动。

此次,360与海尔联合推出的“超级战舰”即将于7月26日开始销售,360官方也推出了“前1万名付款用户享受1888元体验价”的促销策略。

尽管360“超级战舰”特供机销售在即,但关于360与华为“密谋”数月的华为荣耀特供机似乎更令人关注。随着“360与华为合作关系已破裂”的传闻,华为荣耀的上市时间开始变得扑朔迷离。一方面,360在其特供机官方微博宣传,华为荣耀特供机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而另一方面,华为却对外称,“与360的合作仍在洽谈中”。而海尔“超级战舰”的销售情况,或许会为双方的合作增添一些筹码,但华为的态度依然难以捉摸。(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