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中文搜索开始测试带标签页的Sitelinks

2012-07-23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据编辑了解,谷歌中文搜索开始局部测试在搜索结果页面显示带标签页的Sitelink,从而更有效的帮助用户更快速、以更简单的方式找到所需网站的信息。

未改版前,当用户搜索新浪时,搜索结果页中的Sitelink只提供六条相关链接导航。改版后,除了保存首个标签页的六条相关链接导航,还增加了新浪网旗下热门的分类导航。

新旧版谷歌Sitelink对比 站长之家配图

一般说来,如果某个网站在Google的SERP中拥有Sitelinks,可以认为Google将该网站判定为该搜索项方面的权威网站。而经编辑测试发现,多数知名的网站和产品站点都能发现带标签页的Sitelink,不过在中小网站中暂未发现新效果。

目前,新版Sitelink上的标签页并不能进行切换和点击,暂不清楚具体原因。

新旧版谷歌Sitelink对比 站长之家配图

新旧版谷歌Sitelink对比 站长之家配图

相关介绍:

所谓Sitelink就是搜索结果里列出的在同一个网站域名下的子页面或子栏目链接。这些sitelink都是根据用户喜好通过算法得出的,站长是无法控制的。站长可以要求Google移除它们,但无法修改其顺序和显示的具体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