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豚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豚发双核浏览器:扩张国内市场 提升HTML5性能

2012-03-13 1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报道:今日,百纳信息在京召开发布会,推出全球第一款双核手机浏览器海豚v8.0,并称新版本在上网速度、HTML5支持、用户体验等方面有很大的提高与改进。

在发布会上,百纳CEO杨永智介绍了海豚浏览器的发展历程,并透露海豚浏览器全球装机量目前已突破2000余万,并将在今年大力度开拓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此次推出的新版双核浏览器,也更多地考虑了中国用户的需求。

百纳CTO刘铁峰在发布会上介绍并演示了海豚浏览器双核技术。他强调,新版海豚浏览器引用了Webkit内核与Chrome极速内核,用户可以在双核之间自由切换。

在谈及手机浏览器真假内核问题时,刘铁峰指出,国内大多数手机浏览器是基于Webkit内核改进开发的,真假内核只是一个伪命题,关于手机浏览器真假内核的争执毫无意义,且浏览器内核的开发难度不亚于开发一个操作系统,没有人能创造出新的内核。

根据海豚官方介绍,除上网速度和HTML5支持提升外,双核海豚浏览器在细节上也从提升速度、用户体验方面做了相应改观,新的海豚中心也增加资讯包括爆点新闻、丰富酷站、海量应用、免费小说等。不过,海豚双核浏览器目前仅支持Android4.0系统。(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