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土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土豆合并解读:视频行业压力风向标转变

2012-03-13 08:51 · 稿源:资讯索引
《优酷土豆合并解读:视频行业压力风向标转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网宣布获得第四轮4000万美元扩大融资

4月份,优酷主要竞争对手土豆网宣布已经完成第四轮融资,融资的金额为5700万美元,是中国互联网公司中最大的融资之一。

优酷网提前完成2009年营收亿元目标 冲刺2亿元

9月7日消息,据优酷网内部员工透露,优酷网日前已经提前完成了今年年初定下的年营收1亿元的目标,而现在距离年终还有4个月。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彰显土豆网“青春”战略布局

2013年11月20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典是视频网站土豆网、强势媒体平台深圳卫视、潮流产业真维斯三大品牌跨界合作的产物。盛典主题为“青春ORZ”。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属于年轻人的颁奖盛典。

土豆网首页新版上线 调高用户视频上传权限

国内视频分享网站土豆网对网站首页进行了全新改版。同时,土豆网调高用户上传视频权限,单个视频普通用户从200兆/30分钟提升到60分钟,原创豆角用户从200兆提升到500兆。

视频新政后再发牌 土豆网优酷等三巨头未上榜

第二批“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近日下发,酷6网、悠视网分别成为获批的视频分享、P2P视频直播网站。

“人在囧途”要分享,土豆“旅行囧记”爆笑来袭

不要穷游,不要文艺,像个逗比一样欢乐出发,咆哮着记录旅行中的那山、那人、那狗(好吧也可能是只牛)——真的有人这么干?看完《旅行囧记》你也想这么干!

《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第二集土豆独播 1晚突破270万再刷纪录

6月8号晚19:00,伴随着莘莘学子们高考的结束,《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第二集在土豆独家上线,弹幕吐槽同步开启,上线不到24小时点播270万,直指300万,刷新第一集的24小时200万纪录。

优酷网今日将宣布获得互联网视频牌照

此前,优酷网总裁古永锵曾表示,酷6、六间房等分享类视频网站既然可以获得视频牌照,那优酷获得视频牌照也只是时间问题.古永锵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也曾指出,内容若能做到主流与健康,拿到牌照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