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时代评Twitter十大热门话题:拉登之死居首

2011-12-08 17:18 · 稿源:资讯索引
《时代评Twitter十大热门话题:拉登之死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聚2.0新版直击用户信任痛点 社交玩法颠覆性创新

9月初,微聚发布了2.0新版本。此版本增加了大众点评商户推荐、用户评价体系、六度空间等三个新亮点功能。针对陌生人社交领域信任度这个一直被大众所诟病的问题,微聚2.0新版从多维度去颠覆这个痛点,让社交变得更靠谱儿。

Twitter第二季度营收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大跌11%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为该公司上市以来最缓慢的,同时其业绩展望也令人失望,使投资者担心这一曾快速增长的社交媒体服务将成为一项利基(niche)产品。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了11%,至16.40美元。虽然Twitter在努力采取措施促进用户增长并赢得广告客户,但竞争对手Instagram和Snapchat等正在扩大它们的市

英国一男子借助Twitter募款 免费游世界

30天时间里你能走多远?英国一名男子通过在Twitter微型博客上募款,不花一分钱在一个月内游历6国,3月30日到达新西兰,结束他的“Twitter之旅”。

出售计划失败 Twitter宣布关闭视频分享应用Vine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周四宣布关闭视频分享移动应用Vine。尽管Twitter本季度盈利超过华尔街预期,但其正在全球实行裁员策略,计划削减9%员工以降低成本开支。这个决定是Twitter尝试出售失败后做出的。Twitter目前正面临用户增长停滞的困境,同时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Twitter与Vine在博客平台Medium上联合发文称,即使移动应用Vine被关闭,但其同名网站将继续保持运营,用户依然可以?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自由的信息传输 僵化的信息源头

信息变得越来越方便的传送,是因为信息的转播在进步,今天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将一个信息转载或转播到其他地方,但是信息的源头始终控制在少数人的手里;聚集似的效应成就了平台,然后平台带给大家的是仍然是聚集。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Twitter攻击事件 俄罗斯疑是幕后黑手

2009年8月10日消息,上周四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帐户遭到阻断服务攻击(DoS)的乔治亚部落客表示,他认为俄罗斯的联邦安全局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

Twitter:将集中精力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据界面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表示,目前,Twitter将精力放在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将重点放在了四类垂直领域的客户:科技公司,电商,手游,旅游。Matt Derella他认为,涵盖航空、酒店、订票的入境旅游生态会是巨大的市场。

Twitter称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博客网站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昨天表示,公司计划于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新电视大热门!“爆款王”海信电视U7N:不止画质够顶!

    家装焕新也迎来今年第一波小高潮,不少朋友跃跃越试。配新家当然要考虑“门面担当”新电视,既要凸显家居格调,又要升级视听体验。作为名副其实的爆款王,其不仅以顶级画质为用户开启观感新巅峰,更能以全能表现为家庭娱乐生活带来各种新惊喜。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苹果斥资5000万美元授权数百万张Shutterstock图片用于训练AI模型

    苹果近日宣布与Shutterstock达成协议,授权使用数百万张图片来训练其人工智能模型。除了苹果之外,谷歌、Meta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也曾与Shutterstock达成类似协议,用于发展视觉AI引擎。其打算开发能够尽可能使用设备上技术的LLMs。

  • 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高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日本央行终结负利率时代,首次加息并调整货币政策!

    在经历了长达八年的负利率政策后,日本央行于3月19日宣布了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将基准利率从-0.1%上调至0-0.1%。这一决策标志着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的重大转变,同时也结束了其收益率曲线控制框架,不再提及0%的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并取消了对日股ETF和REIT的购买计划。随着日本央行逐步回归正常的货币政策,全球投资者将需要重新评估其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策略,以适应这一新的金融环境。

  • 英伟达联合火星时代发布《NVIDIA TensorRT Stable 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

    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团队在英伟达RTXAI媒体品鉴会上宣布联合发布《NVIDIATensorRTStable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为创作者提升AI创作效率,加速商业创意落地。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总监吴大吉现场分享据悉,该创作指南是基于GeForceRTX40系GPU,提升StableDiffusion创作效率的实操性教程,内容包括:安装与设置、加速引擎构建、加速效果对比以及NVIDIATensorRT在实际商业创作场景:海报设计、电商设计、室内效果图设计、插画设计的应用,未来指南还将根据应用软件版本优化进行迭代升级,帮助更多AI设计爱好者和创作者感受速度加持下的创作美好。火星时代将持续聚焦AI及元宇宙双域,整合优质CG技术资源,培养数字时代全能型CG人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