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通讯录最新资讯  > 正文

传QQ通讯录将推免费通话功能 官方未评论

2011-12-02 15:27 · 稿源:资讯索引
《传QQ通讯录将推免费通话功能 官方未评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思科携手腾讯共拓企业云服务市场,构建混合云和协作云生态体系

摘要:强强联手,双方宣布在企业云技术服务领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思科将携手腾讯企点在产品层面实现深度整合,依托科天的协作云相关功能,在腾讯企点多平台的企业社交应用上,逐步实现语音通信、视频通信、网络会议、联络中心等一系列协作云功能的完全整合。双方通过利用各自的市场、渠道和销售资源,将深度整合后的企业社交及协作产品作为共同的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和营销,实现互惠共赢。深圳, 2017 年 2 月 22 日——思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触摸身边的善意,感知公益的力量

前一段时间,一名工人直播撞碎安全帽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朴素的语言与工地杂乱的背景,瞬间就揪住了很多人心,也让以往很少被关注的工人安全问题闯入了公众视野。这段视频来自于快手。作为一个日活用户过亿的产品,快手上每天有千万个普通人发出的类似短视频,也在不经意间,汇总微小的力量推动公益事业的前行。“快手可以解决两大公益行业的痛点。第一是快手的AI算法能够帮助公益机构精准地找到受助群体;第二是相较于以往的图?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腾讯7月15日发行1亿美元中期票据 利率4.7%

新浪科技讯7月9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此前的计划,将于7月15日发行本金总额1亿美元的中期票据,利率为4.7%。腾讯将就票据在联交所上市及报价提交上市申请。票据将按年利率4.7%计息,自2016年1月

童年经典玩不玩?腾讯《魂斗罗》开放下载

等待一年多的时光,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今日(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应用宝搜索“魂斗罗:归来”或在官网即可下载。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第一,畅...

花3.5亿,腾讯+快手这对新CP的目标竟然不是微博+秒拍?

长期自带话题技能的鹅厂腾讯,在 23 日,成功通过领投3.5 亿美元给快手,蹭了把热点。这个话题信息量好大,鹅厂前几日才关闭了自家的微视,大家都猜这是要专心在微信上玩短视频的节奏,结果……快手最近有点不被人注意,习惯玩三俗的它,似乎被正在想办法专业化、垂直化和传统电视台比拼质量的短视频们的形象给彻底遮蔽了。但,你永远不要忽略,Low也是一种热点,是热点就会有人关注。快手出手,想要干掉的究竟是谁?尤其是快手比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