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解读员工股权购买计划:给予员工阶段性回馈

2011-09-23 08:51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解读员工股权购买计划:给予员工阶段性回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获两项DCD大奖

11月9日,在全球数据中心组织DCD(DatacenterDynamics)公布的第三届亚太地区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中,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能效优化奖,张北数据中心获得开放数据中心项目奖。DCD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全球咨询服务机构,其设立的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DCD奖项)被业内称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旨在对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等建设理念进行表彰。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阿里巴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七成 马云烧50亿难掩败局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收入支柱在于B2B业务而其他几个业务都一直扮演着只花不赚的角色尤其是每年烧掉数千万人民币一再推行免费策略的淘宝更堪称阿里巴巴旗下出了名的 不下蛋的母鸡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