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山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快盘团队分拆独立运营 将进入欧美日本市场

2011-09-19 08:42 · 稿源:资讯索引
《金山快盘团队分拆独立运营 将进入欧美日本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豚(亚萌)谈网站的团队建设问题

之前,自我的 《谈建站八忌》 发布后,许多朋友都帮助了我指出文章中的不足,在此表示感谢。当然也感谢那些给予我更多支持的人。 其实,建网站也可以相当于说是创业,里面多多少少应该和创业的一些问题进行挂钩。谁不想自己的网站发展大,然后成立正规的公司,去寻找更

“四大引擎”驱动 联络互动或将迈入集团化运营

近日,杭州联络大厦奠基仪式在杭州滨江区顺利举行。联络互动董事长何志涛先生在现场表示,杭州联络大厦将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更舒适的工作环境。联络互动成长于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正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联络互动以手机OS开发为切入点,扎实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和运营,享受了多年的红利期。近些年,联络互动开始发力智能硬件、传媒、金融等诸多领域。在这个十年之际,公司的业务发展正在发生新的改变。何志涛认为

以用户为中心,打破团队之间的那堵“墙”

——“轻推”4.0新版本月正式上线本月份,“轻推”即将在各大应用商店发布它的4. 0 新版,同时也推出了新的品牌口号——工作就是简单。“轻推”团队表示,他们虽把“简单”二字作为新的用户承诺,但他们却深知实现简单本身是一件更不简单的事情。“轻推”作为一个企业共享开放创新平台,共享、开放、创新是它的基因。这样的基因预告了:在“轻推”的成长中,用户永远都会被摆在整个产品最核心的位置,即便它的使用场景主要集中在B?

看日本人怎么玩twitter

我们通过Twitter做很多事情,聊八卦,聊美食,聊时尚,也能聊政治,奥巴马用它来帮助选举,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品牌用它来为自己做营销,那我们还能通过Twitter干什么,看看这家日本创业公司的创意。

从量化数据看运营者的心态

量化市场很大程度上竟然变成了量化数据。

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

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的系统。根据展台现场人士介绍,魅族ubuntu版本的MX4将在4月份...

访谈:草根网笑笑生幸福来自生活而非网站

4月2日,草根网(20ju.com)站长笑笑生(网名)做客网络编辑第一社区鞭牛士。在此与我们分享了他的互联网故事,为我们介绍了他独立经营着的草根网。笑笑生告诉我们,草根网是做自己的事情成就别人,草根网虽然是他个人经营着的,但一路发展中一直得到了很多热心朋友的帮

GGV符绩勋:滴滴和快的合并后最大挑战是团队梳理

GGV符绩勋:滴滴和快的合并后最大挑战是团队梳理 团队梳理,避免人才流失将成为合并后半年内最重要的事情。

百度称将推“石榴”算法 终结低质量页面

今日,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百度发表文章表示,将针对低质量页面对百度算法进行一系列调整,并称之为“石榴”算法。该团队称算法调整初期将对含有大量妨碍用户正常浏览的恶劣广告的页面生效,尤其是那些以弹出大量低质弹窗广告、混淆页面主体内容的垃圾广告页面为代表的页面。

国内APP为何难以打开海外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十四亿人口虽然让资源有些捉襟见肘,但也是巨大的资源优势,特别是在互联网发展中,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秉赋,于是,这块市场也孕育出像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