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收购Ning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谷歌或收购社交平台Ning 后者估值1.5亿美元

2011-08-03 10:03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谷歌或收购社交平台Ning 后者估值1.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交平台MICO WORLD及旗下Kitty Live双双登上海外收入榜Top20

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海外最赚钱的的中国短视频/直播类应用Top20 榜单。MICO WORLD(米可世界)作为榜单中唯一一款陌生人社交平台,位列第六。值得注意的是,MICO WORLD旗下Kitty Live也进入了榜单。陌生人社交产品收入能力凸显Sensor Tower官方数据显示,榜单上 20 款应用Q1 期间在海外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总收入超过 1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 7470 万美元提升35%。其中34%来自美国市场,沙特阿拉伯?

“头像+身份”双重认证,像像成为史上最严实名社交平台

近年来,各种社交网站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发展得如火如荼。虚拟的网络世界,拉近了网格间男男女女的距离,在成就一段段缘分的同时,也频频滋生出许多问 题。在社交平台上,打着婚恋、交友的旗号骗财骗色的诈骗案件屡见不鲜,人们一不小心就掉进“温柔陷阱”,蒙受感情和财物的双重损失。

社交平台新标杆!单总带你走进快拍(英文名:bluchat)

社交载体已经进入了短视频时代, 视频社交市场呈井喷态势。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一款不乏创新又不失格调的视频社交软件——快拍(英文名:bluchat)横空出世。有赞誉称他为“中国唯一真实社交平台”和“中国的Snapchat”。小编有幸采访到了产品总监单总,深入了解软件成功背后的故事。 产品研发初衷 产品总监单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拍(英文名:bluchat)作为一款 95 后和 00 后年轻人专属的短视频社交平台,不仅是一款只有图片&?

新世代社交平台 Humans.net 准备扩军全球

由 1000 万美元种子资金推出到今天,Humans.net向全球扩军标志着新世代社交平台的崛起,并掀起了人与企业连系和买卖技能与服务的革命中国, 2019 年 1 月 4 日 -- 继获得第一轮 10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和在美国成功试行运作之后,新世代社交平台 Humans.net 将正式在全球登场。 Humans.net 的推出时机正好,令它站在有利的位置挑战现有社交平台的垄断 — 那些不当利用用户数据并收取服务费的平台。Humans.net 是第三代社交媒体,对象为希?

WUO社交平台全面上线,首创粉丝达人关系链

近日,由无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WUO社交平台正式上线,WUO 是国内首款内容投资社交APP。WUO主要做的是粉丝达人关系链,是一款粉丝投资达人的平台。由无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在WUO进一步深化了粉丝与达人之间的关系,粉丝投资达人赚金币是我们的基本玩法,该产品已在各大平台上线,用户可在App Store及Android各渠道下载。2015年9月,无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11月,WUO 1.60公测版,IOS和Android平台?

用本地化驱动增长,今年宋干节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又有新玩法

提起泰国你会想到什么?沙滩海岛,香甜的水果,美丽热情的姑娘,以及一年一度的泼水狂欢——宋干节。宋干节是泰国最重要的节日,当地的主流社交娱乐产品每年都会围绕它做文章。泛娱乐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在东南亚市场深耕本地化运营数年,今年再次举办了宋干节活动。从2017到2019,Mico的宋干节活动从线上到线下,从娱乐到公益,吸引了大量主播和用户的参与,带动平台的社交氛围不断提升,受到当地主流媒体的报道及高度评价,帮助Mico树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