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迪斯尼考虑收购EA

2023-10-11 08:18 · 稿源: 快科技

迪斯尼正在评估收购一家大型游戏发行商的前景,动视-暴雪被微软抢先拿下后,EA是最现实的选择。

早有传言指微软发起收购动视-暴雪的行动后,EA也在寻求出售或并购的机会。迪斯尼智囊团队敦促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由游戏IP授权方转型为游戏发行方,收购一家游戏头部企业是最现实的选择。

EA最近这几年与迪斯尼走得很近,不仅接连发售卢卡斯授权星战游戏,去年还拿到漫威授权,着手开发《钢铁侠》与《黑豹》游戏。EA现任首席执行官德鲁威尔逊去年驳斥了公司谋求插标出售的传言:

小道消息不值一驳,(动视-暴雪委身微软后)我们将很快成为全球游戏业首屈一指的独立发行商及开发商,取得这个地位是十分难得的。游戏正成为Z世代与Alpha世代核心娱乐方式,我们作为一家独立发行商大有可为。”

外界普遍认为EA也在谋求并购别的公司(所谓大有可为是也),只有等它撞了南墙眼见收购无望,公司才会考虑被收购。

有玩家点评说EA应谋求与育碧合并,再用上Unity游戏引擎,打造业界顶级鲍肆地位,恶名远扬令各大势力望而却步,可保百年基业无人染指。

另外,索尼终于揭晓了薄款PS5的外形及售价,不含光驱的数字版售450美元;光驱版售500美元;可与机身合体的光驱模块定价80美元:

薄款PS5的机身体积较老款减少30%,重量减轻24%,外饰板被分割为四个独立面,侧(底)部预留光驱位,正面设有两个USB-C端口(其中一个为10Gbps高速口),背部两个10Gbps USB-A型端口,内部SSD容量由825GB增至1TB。

新款PS5将于今年11月在北美及索尼官网自营店首发。索尼表示旧款库存售罄后,市面上只有(涨了50美元的)新款可选,适配新款PS5的站架另收30美元。

此外,索尼还计划推出《现代战争3》PS5同捆套装,除游戏本体外附赠Lockpick Operator Pack战士包。

该DLC为PlayStation独占DLC,将于游戏发售当日上线,除人物皮肤外还提供AMRican Gothic武器蓝图与Starry Knife近战武器蓝图。预购《现代战争3》的PS4/PS5玩家可免费获得该DLC,其它平台的玩家要等到明年11月才有机会获得该DL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迪士因电影中使用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太假被嘲笑

    迪士尼因在电影《PromPact》中使用明显不真实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备受嘲笑。虽然片中的第一排球员看起来由真人演员扮演,但他们身后的一排几乎完全由尴尬的CGI角色组成,这似乎描绘出了电影制作未来的一种令人不安的愿景。这个案例引发了对影视业未来的思考,以及保护演员权益和维护影片质量的挑战。

  • 迪士玩起强化学习 开发带有情感的新型机器人

    迪士尼研究所在国际机器人大会上首次展示了一款可表达情感的新型四肢机器人。该机器人拥有一闪一闪的大眼睛、摇摇晃晃的脑袋和灵活摆动的触角,走路时屁颠屁颠但十分稳定。研究人员表示,这个情感机器人只是首个案例,通过模块化和通用的强化学习流程,可以快速教会不同外观、不同动作的机器人实现复杂的情感表达。

  • 《洛基》海报疑似出自AI之手 迪士再遭质疑滥用人工智能

    迪士尼推出的漫威系列《洛基》第二季宣传海报在设计界引发争议。海报背景中的时钟图像疑似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制作。随着公众对算法偏见的关注与日俱增,相关争议或将继续发酵。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苹果汽车项目曝光:收购车企最佳方案

    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苹果汽车项目在“未来几年内投产”最佳方案是通过收购相应车企,利用现有方案进入汽车市场。此前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信息很少,目前开发进度情况尚不清楚。上一次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相关信息停留在2023年3月,当时苹果改进了自动驾驶能力并扩大了测试范围。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暗黑》等游戏将加入Xbox 不会独占

    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并且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这就意味着,动视暴雪的游戏不会成为微软或者Xbox主机的独占,PS5、Switch、PC等玩家可以放心了。

  • 迪士新玩具疑从199元炒到8000元 客服:黄牛炒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宣布,从9月26日开始,“米奇和朋友们系列”商品将推出新品。高飞的新款“紫色的飞龙”服饰商品,包括钥匙扣、玩偶等,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有人称之为“紫龙高飞”。对于“紫龙高飞”商品难以买到的问题,该客服说,“这是昨天刚推出的,目前可能供不应求,可以稍后再去看看会有新的货源。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酱香科技名不虚!茅台:中国白酒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世界名酒价值论坛表示,名酒在价值创造方面也有共性,比如说有悠久的历史,这就是历史价值,有厚重的文化,这就是文化的价值,有独特的工艺,这就是技术和科技的价值。技术和科技的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做了不少工作,各个酒企也做了不少工作,中国的白酒中,是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的”,丁雄军强调,这些价值,名酒企业要传承要创新,特别是创新一些新价值。茅台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的理念,茅台酒具有的品饮、社交、收藏等价值能够在家庭团聚、朋友相逢、职业成功等人生重大时刻为生活增添滋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