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春季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曾经考虑是否收购 Netflix 或是迪斯尼

2019-03-25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5 日消息: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苹果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有望在本次会上发布电影和电视剧、杂志和新闻报纸以及游戏(尚不确定)三个类目的订阅服务。其中苹果的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苹果公司正在从一家消费电子硬件公司延伸到互联网服务领域。苹果对于网络原创视频服务十分重视,甚至在公司内部将自己定位为「Netflix 杀手」。

据报道,苹果对视频服务相当重视,甚至很认真地考虑过是否收购 Netflix 公司或是媒体内容巨头迪斯尼公司,另外苹果还曾经考虑为自己的视频服务设立一家影视制片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