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租房网站HomeAway启动IPO 市值达30亿美元

2011-06-30 08:10 · 稿源:资讯索引
《租房网站HomeAway启动IPO 市值达3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带着“打”熊猫利器去成都,这次圆滚滚别想“静静”

成都,天府之国,川菜名满天下,尤其是这里的小姐姐,是出了名的漂亮。然而,实际上其他的种种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成都,对于四川来说,大熊猫才是这块地界的无价之宝。大熊猫以人畜无害的外观,时尚圈永不褪色的“黑白”配,以及蠢萌蠢萌的性格,迅速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笔者此前一直想要看看熊猫的真容,恰巧最近上手华为P30系列手机,也刚好能够测试一番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说走就走,带上华为P30 Pro这款“打”熊猫?

易店无忧作为天下网商合作伙伴,参加2019新网商营销大会

4 月 26 日, 2019 年新网商营销大会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盛大启幕,此次大会主办方由阿里旗下品牌天下网商主办,易店无忧作为国内网店转让平台,以阿里系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新网商营销大会,引起各方瞩目。 本届大会以“新网商营销模式”为主题,将重点围绕创新发展、文化交流和企业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推进全球共同繁荣,促进提升全球网络营销发展水平,构建可持续的网商时代。 在此次新网商营销大会期间,易店无忧向各?

光汇石油:战略而转型,解决数字化加油最困难的一步

光汇石油集团在战略转型会议上表示:“没有实体支撑,是做不好互联网的。不跟上互联网的步伐,提前布局并且稳步推进战略转型,只会把自己做成一头大笨象。我们用26年打造了一个580亿的重资产企业,这是我们的战略1.0。未来光汇石油将迎来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步入战略2.0——重资产与轻资产结合模式。”恰恰同一时间段,京东的重仓储模式逐渐走向明朗,也在说明“轻资产、重运营”并非是互联网唯一的真理。尽管进入市场稍晚,但光?

满怀诚意的真旗舰 三星Galaxy S10系列口碑爆棚

智能手机行业一向竞争激烈,而三星在国际上也一直是一枝独秀。尤其今年是三星S系列发布的第十个周年,Galaxy S10作为这样一款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旗舰新机,自然也满怀诚意,给用户带来了更多惊喜。自从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以来,其超能打的黑科技与超炫酷的体验感就迅速引起广泛关注,给手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相比于其他手机厂商,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Galaxy S10都可以称得上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安卓旗舰机。屏幕——?

骁龙AI芯片着眼长期战略研究 与业内伙伴共同创新

AI这个以前只在科幻电影里面存在的词汇,正随着AI芯片在手机中的应用,似乎在一夜之间来到我们的身边。手机中的AI为什么会普及的如此迅速呢?这源自AI芯片在手机中的大量应用。目前,高通骁龙“芯”正在为市面上超过10亿部智能手机提供AI性能支撑,让AI应用深入到拍摄、音频、游戏、翻译、手势识别、AR等诸多领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AI这个曾经遥不可及的高科技,通过手机终端正在变得触手可及。全球每年出货的15亿台

京东手机最新销量排行:荣耀霸榜 最火手机是它

日前,京东发布了 2019 第一季度手机网购排行榜,其中荣耀、小米和苹果霸榜了品牌销售额榜单前三,华为、vivo也挤入前五。从榜单可以看出,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品牌销售额维度,排名靠前的都是华为、Apple、小米、荣耀等,集中化趋势愈发明显。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品质将是厂商俘获消费者芳心的关键因素。从榜单可以看出,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品牌销售额维度,排名靠前的都是华为、Apple、小米、荣耀等,集中化趋势愈发明显。在激烈

2018年中国农民工报告:半数农民工从事第三产业 快递行业月均收入最高

4 月 29 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 2018 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农民工数量达2. 88 亿人,其中一半都是 80 后。外出农民工多数集中在东部和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最少。

任天堂发布新闻稿 宣布将与腾讯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Genesis借贷报告:一年借贷规模超15亿美元,法币贷款颇受青睐

4 月 25 日,机构级加密贷款公司 Genesis Capital 公布的第一季度借贷快照(Lending Snapshot),不仅揭示了其自 2018 年 3 月推出加密货币贷款业务以来的借贷规模已有 15.3 亿美元,还有一些有趣的数据与分析。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电脑版》 逍遥安卓模拟器电脑使用教程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即将发布,画面优美,高度还原了漫画里面的场景,很多国漫粉已经期盼已久。电脑上也可以玩秦时明月手游。逍遥安卓模拟器有着对电脑配置要求低、速度快,流畅及清晰度高的优点,是非常多主播电脑上直播手游的工具。电脑上玩秦时明月手游很简单,只需要两步就可以:一、 电脑上下载安装逍遥安卓模拟器 二、在逍遥安卓模拟器里面的市场下载秦时明月手游,安装好之后打开就能玩,账号和手机互通逍遥安卓模拟器为所有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