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称已清除恶意链接 用户信息不受影响

2011-06-28 2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晚间报道:新浪微博小秘书就28日晚间“微博用户大规模感染病毒”事件发布通告,截止21点25分,微博上的恶意链接数据已经清除完毕,针对此事件新浪微博再次向微博网友致歉。

微博小秘书(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6月28日晚20点49分,微博小秘书称微博出现恶意链接,一旦点击会发出多条微博,新浪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并提醒微博用户不要点击如下图所示的相关链接:

21点15分,微博小秘书称恶意链接问题已经修复,微博用户密码等个人信息并不会受到此次微博病毒事件的影响。

21点50分左右,微博小秘书再次发布公告“截至21时25分,微博上的恶意链接数据已经清除完毕,就此再次向微博网友致歉。”

相关报道

新浪微博爆发集体病毒 官方称尚不清楚原因

新浪微博病毒事件分析:API接口被利用

新浪微博用户大范围中毒 病毒或通过私信传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