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大学生辍学创业现象严重 都想效仿扎克伯格

2011-06-27 09:38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大学生辍学创业现象严重 都想效仿扎克伯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别再写科幻小说!

做这个工作最大的好处,就是每天都会有创业者来找我聊天。他们真的很有创意,会提出许多你从来都没有想过的 ideas 和做法。不过也常常发生的,就是这些 ideas 最后都变成了科幻小说的剧情。

没钱也能创业?平安普惠宅e贷巧解创业者资金困局

2013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为宣传铁路安全做了一支公益短片《蠢蠢的死法》,因为那一年里有979人掉落轨道。短片描述了21种蠢蠢的“死法”,吐槽那些不理智,因为自作聪明而命丧黄泉的人。对于创业者来说,每个人心中也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创业蠢蠢的死法》,各种失败方式无不令人为之扼首惋惜。下面剖析部分典型创业失败案例,为其他创业者敲响警钟!1.甲方逼死型 热门指数:☆☆☆☆地产开发商现金流吃紧成为常态,回款慢、资金短缺成

赛菲尔王义善:从白手起家到开创新黄金时代的奋斗史

创业者如何从零开始走向成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商机?一个品牌又该如何从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2019年4月16日下午,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善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企业创业与创新》的课堂,从自己白手起家创立赛菲尔的故事说起,分享了一路走来不断发掘探索商机、不断学习的经验,以及赛菲尔珠宝独特的定位策略,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充满励志色彩的社会启蒙课。从农村走出的黄金领军人一、一个“馒头”带来的梦想王

我要帮网董事长杨志军:第六个“新”——新服务

9 月 16 日,“我要帮”本土分享经济平台助推江西企业创新创业对接会在青云谱区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我要帮”在线企业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本次对接会是江西省 2017 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分享经济分会场。会议以“分享经济平台,助推江西双创”为主题,旨在探索推广江西本土特色的新服务、新平台、新模式,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提高公众创新创业意识和对南昌市双创的关注,助推

不懂技术能不能互联网创业?在线等,挺急的!

原谅标题我用了知乎体,不然真怕你不点进来。不懂技术能不能创业?我说能!理由且听我娓娓道来~~黄继新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知乎;纯银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蝉游记;马云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阿里巴巴;罗永浩不懂技术,但创立了锤子科技。马老师和罗老师之前可都是教英语的,不是写代码的。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创立互联网公司(当然你也可以说锤子是科技公司),而且还做得风生水起。当然,懂技术的互联网创始人也有一大把,比如马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浙商实业俞凌雄:紧握信仰,做有灵魂、有温度的创业者

中国第四次创业大潮于2015开启,这是个新的时代,也是不容错失的时代。财经作家吴晓波说“如果不骑在新世界的背上,就会被新世界踩在脚下”,回望2015年,各大传统企业都在互联网+、创新风潮中席卷而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时代被时代洪流裹挟而来。据了解,随着第四次创业大潮的兴起,中国每天诞生的新公司达4000家左右。正如俞凌雄所说,“追求大成者,永远都会有困惑;人越成功,越困惑。”面对这么庞大的数据,究竟?

自客CEO文双获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

10月23日,由希鸥网联合启赋资本等多家机构主办的“中国华南(广州)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创新创业领袖人物颁奖盛典”在广州四季酒店揭晓。自客CEO文双出席峰会并获得“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创新和创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人士,并进一步推广创新精神对未来的重要性。 “他用‘人才共享’的模式,解放人才的价值,更助力初创企业用更少时间,更少成本找到中高端人才

贾子乾的“有点爱”

王小芒果汁的创始人贾子乾刚刚过完 33 岁生日,真正的青年创业者、年轻企业家。他和他的团队做王小芒果汁的初衷,和一个浪漫的词儿有关:有点爱。贾子乾在欧洲从事医药营养研发工作时,自主研发了一款饮品的配方,并申请了专利,这种配方的微妙之处和巧克力类似——吃巧克力能产生恋爱的感觉,这是营养学的知识。贾子乾在回国后做了一段时间的投资人,后来组建团队,开始做这款饮品,名字就叫“有点爱”。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交学?

联众杨庆成中国政法大学MBA导师 铺设体育产业人才赛道

4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体育产业MBA项目正式启动。发布会上,联众国际董事长杨庆与另外四名体育产业一线企业家一同接过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亲手颁发的聘书,成为该项目的首批企业家导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