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 8.5图酷新功能曝光 怎么酷怎么展现

2011-03-15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消息:今日,phpwind官方开启phpwind8.5体验站邀请体验(tiyan.phpwind.net )。站长之家应邀体验了相关新功能,phpwind 8.5进一步的完善了图酷功能、搜索功能。此外,还优化了注册流程,便于网站把用户放在第一位。结合上次已经曝光过的七大改进,目前phpwind8.5官方已经曝光了十几项改进和新功能。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功能的改进和完善,正式发布的时间也逐渐浮出水面。据站长之家了解,phpwind8.5有望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官方再次曝光的四大改进:

phpwind8.5 新功能曝光八:搜索功能 怎么搜都方便

1、搜索结果显示图片

 

 图-1:搜索结果显示图片

2、热门搜索更“热门”

 图-2:热门关键字设置

3、高级搜索更加高级了!

 图-3:高级搜索

phpwind8.5系列功能九:注册流程 把用户放在第一位

Phpwind8.5对用户流程进行优化,完善注册流程各页面的界面及交互,提高站点的形象,增强注册流程的站长自定义程度,能为用户推荐更有价值的信息,给站长运营带来更大的灵活性。支持后台控制和各种自定义设置。

1. 邮箱验证更加人性化

2. 信息推荐,网站引导

3. 批量生成邀请码

4. 支持手机实名认证

5. 用户资料体系完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