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财务数据曝光:9个月营收12亿美元

2011-01-07 08:13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财务数据曝光:9个月营收1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月26日武汉汉街,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潮酷体验等你参与

想要体验潮酷数字生活的美好,感受科技、阅读与艺术的魅力? 4 月 26 日至 5 月 4 日, 2019 年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第二站将来到武汉,为江城市民带来丰富的创新体验、精彩游戏挑战和DigiX云服务讲堂互动。同时,知名作家张晓晗、著名竹笛演奏家蒋国基也将在DigiX数字生活节期间和观众现场交流。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漫威周边纪念品、定制帆布包、花币卡、作家签名书等丰富礼品,奖品多多不可错过。 4 月 26 日,武汉楚河汉街,?

艺龙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9 日,旅游平台艺龙网主体公司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艺龙联席CEO马和平,同时江浩退出该公司董事长及经理职位,马和平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也发生变更,新​增:销售家用电器、五金交电、日用品、体育用品、卫生器材等。

高通与苹果和解:英特尔拟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

苹果与高通决定和解专利使用费的纠纷。两家公司联合发布的声明称,高通和苹果已经达成协议,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

英特尔拟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放弃在 2020 年推出产品

据彭博消息,英特尔公司表示,其计划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完成对在个人电脑、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的设备的 4G 和 5G 调制解调器方面的机会的评估。该公司还将继续投资其 5G 网络基础设施业务。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说:「我们对 5G 市场以及网络『云化』中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但在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中,已经很明显没有明确的盈利和获得回报的路径。」

USDT用储备金帮Bitfinex覆盖8.5亿美元损失,挪用资金还是过桥贷?

4 月 25 日,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加密交易所 Bitfinex 损失 8.5 亿美元,随后使用 Tether 的资金进行秘密弥补。

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新增三名成员

全球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宣布,该平台增加了三个新成员,分别是德国公共监管银行BayernLB(巴伐利亚银行)、德国商业银行Helaba和Sparkassen服务提供商S-Servicepartner。

探迹:产业AI,To B领域的下一个投资转型风口

2018 年,有一种声音甚嚣尘上:创业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巨头们在 2018 年经历资本寒冬之后,纷纷转向To B,无一例外。而原本就在To B细分赛道的中小玩家,或欣欣向荣,或黯然离场。 2018 年的To B市场,跌宕起伏。然而,当我们把目光深入到To B细分领域中会发现,AI交出的成绩却是亮眼的。数据显示,人工智能领域共产生 396 起投资事件,吸金464. 31 亿人民币(数据来源于企服头条)。从 2018 年春节开始,人工智能领域的大新

任天堂2019年一季度营收722亿元 同比增长13.7%

4 月 25 日,任天堂公布了截止 2019 年 3 月财报​,其财报显示,任天堂在本财年营收12005. 60 亿日元(721. 9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7%;营业利润达到2497. 01 亿日元(150. 1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6%。Switch主机硬件销量总计达到 3474 万台;游戏软件销量达到了 1 亿 8721 万份。

上海小牛科技利用当前大数据分析趋势实现突破

小牛科技(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分析理念,具备数据汇聚、处理分析、算法模型和可视化等专业技术领域,具备大数据平台体系特殊,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服务及运维、大数据应用等服务,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 如今各公司企业通过大数据的分析能力,帮助企业分析未来的数据信息,有效规避风险。在通过大数据的预测性分析之后,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比之前更好地理解和管理大数据

马桶MT更名为“好记”;探探在App Store下架;爱奇艺重新上架部分漫威系列电影

5 月 1 日,云歌智能旗下马桶MT更新,名称正式变更为“好记”,定位转变为互动式内容电商平台。据官方介绍显示,好记独创的价值互联网商业生态,通过短连接话题群、创新奖赏红包、基于LBS和兴趣内容推送、经济系统等有趣玩法,让用户边参与兴趣的话题讨论边赚钱,让商户以最小的成本吸粉并种草撮合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