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 CEO:eBay将关注中国出口的电子商务市场

2009-11-11 10:25 · 稿源:TechWeb

《eBay CEO:eBay将关注中国出口的电子商务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国媒体报道,eBay首席执行官JohnDonahoe称,eBay将关注中国的出口商,并与与中国当地的公司扩大合作...

中国的国内市场需要几年才能发展起来,本地的公司具有一些优势,所以公司将在短期内和国内市场建立合作关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惠普CEO访华:中国是惠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惠普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了解,恩里克于2019年11月就任惠普公司CEO,这也是他首次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身份访问中国。恩里克表示,中国在数字技术方面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很难找到其他地方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恩里克认为,中国市场规模巨大且多样化,这有利于惠普在产品组合中实现差异化,并利用在中国的能力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产品。今年也是惠普进入中国的第41个年头,我们非常骄傲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公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中6成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中国出口欧洲加速:奇瑞将投资4亿欧元于西班牙建厂

    继比亚迪后,又一家落地欧洲的中国车企出现了,它正是奇瑞汽车。当地时间4月19日,奇瑞汽车与西班牙汽车公司Ebro-EVMotors签署协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新型电动汽车。西班牙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去年产量接近250万辆,预计今年可达230万辆左右。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中国AIGC最值得关注企业&产品榜单揭晓!首份应用全景图谱发布

    “你好,新应用!”站在大模型落地元年,是时候喊出这句话了。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这份榜单能够为理解中国AIGC应用趋势提供一个客观视角,也希望它能成为AIGC革命浪潮中的一个新注脚。

  • 雕妹生日会直播完美谢幕,技嘉B760M新雕妹主板引发关注

    为庆祝旗下虚拟偶像“雕妹”正式亮相一周年,4月18日技嘉在抖音和B站官方账号平台召开“雕妹生日会”直播活动。同时本次直播还征选公布了AORUS技嘉电竞的直播哔哩哔哩官方粉丝徽章,雕妹现场读评论机智对答,众多老粉现场选择直接“上舰”支持雕妹,妥妥的真爱!精彩好礼,限量周边送不停雕妹出道一整年深受用户的喜爱,对此技嘉官方也推出了多款相关雕妹定制IP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