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走进商学院 分享谷歌企业文化商业价值

2009-05-08 15:5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谷歌走进商学院 分享谷歌企业文化商业价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并精准有效地定位潜在客户...

作为一家品牌价值超过1000亿的公司,谷歌的商业价值更被在场的商学院学子们所关注,通过刘允博士对谷歌的广告平台及商业模式的讲解,众多学生就搜索引擎营销在将来的发展、谷歌在中国面临的挑战等问题与刘允博士展开激烈讨论...

刘允博士结束演讲后表示,会继续推动谷歌走进商学院这样的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谷歌如何在人工智能竞赛中失利:内部组织文化是最大障碍

    站长之家4月6日消息:自OpenAI于2022年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ChatGPT以来,人工智能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科技界的巨头,Google也在积极布局,力图在这一领域占据领导地位。Google能否克服内部的组织和文化障碍,发挥其创新能力,以及如何在保持现有业务的同时,敢于在AI时代做出大胆的战略调整。

  • 企业出海战略之选 — 香港丨香港电讯多元化商业网络服务助您一臂之力

    国际贸易格局日新月异,区域化程度不断提升,香港作为连接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的桥梁及商贸枢纽,凭借其优越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基础设施,成为众多中国内地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以及海外跨国公司「引进来」中国落地业务的理想之地。香港具多重优势,成为企业出海第 一站的理想之选2月,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新一份财政预算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探寻传统文化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务加速升级,把握商业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中航未来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述斌、副校长蒋百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李庆文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交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兼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副总裁席美华、教研总监兼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

  •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领导受聘担任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顾问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副校长温志宏受邀参加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举办的顾问、副会长证书颁发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被正式聘为协会顾问。“广东省计算机用户协会成立于1993年,经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由科教、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等领域的代表组成,是兼具专业性、行业性、自律性和公益性,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省一级社团组织。我们也期待通过多方的努力,开创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