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知名博客圈点评前五大音乐服务网站

2007-08-19 17:21 · 稿源:Read/WriteWeb

《美国知名博客圈点评前五大音乐服务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理查德·麦克马努斯日前在其博客网站读写网上发表文章称,本周是读写网的音乐周,因此他决定把领先的几家音乐流服务网站比较一下.他利用本周的投票结果确定了前五家服务网站名单.截止发稿时止,这五家网站的投票结果领先于其它音乐服务网站,他们分别是last.fm、Pandora、雅虎音乐、iTunes音乐服务和Rhapsody...

.但是音乐是永恒的,Pandora的歌曲也都是很精彩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ead/Write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