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传天下互联收购中国媒体广告刊例网

2007-01-17 09:51 · 稿源:中国新闻人网

《传天下互联收购中国媒体广告刊例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下互联将把自己与刊例网的业务进行整合,其重心将调整为广告客户的全面服务,这意味着刊例网有可能作出较大的调整,目前刊例网约有员工30人,主要提供媒体刊例、媒体推广等服务...

刊例网成立于2004年2月,是国内知名的媒体服务资讯网站,2005年初,先后获得两次个人投资,刊例网的发展也异常迅猛,目前刊例网的年收入约为2000万人民币,距离目标仍有较大差距,因此,刊例网一直在不断接触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及各大洽谈那企事业集团,先后曾和博瑞传播、世纪互联等多家公司洽谈,但都因种种原因而未能达成合作,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天下互联投资刊例网的数目也不小...

天下互联还是亚洲创新百强、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2006中国新锐营销平台十强称号、2005中国互联网十大创新项目和2005中国十大广告媒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新闻人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