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Driv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OneDrive 网页版应用开始支持黑暗模式

2021-02-07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消息:据WindowsBlogItalia报道,现在微软已经为部分用户提供OneDrive网页版更新,正式推出黑暗模式。

微软早在2020年7月就已经宣布计划将黑暗模式带入OneDrive Web应用,但此后几乎没有任何动静,尽管OneDrive应用在几个月前就获得了黑暗模式主题的支持。微软表示,OneDrive的黑暗模式将与iOS/Android应用及其他各平台保持一致。黑暗模式可以缓解用户的眼部疲劳,并增加电脑的续航时间。

Microsoft OneDrive是微软公司所推出的网络硬盘及云端服务。用户可以上传他们的文件到网络服务器上,并且透过网络浏览器来浏览那些文件。更可直接编辑和观看Microsoft Office 文件。同时推出同步上传软件,可于电脑直接访问和同步文件。

另外,在日前的更新中,微软还为OneDrive iOS版应用加入Live Photos(实况照片)的支持,OneDrive 可以存储并回放 Live Photos 的全部动作和声音。

据了解,OneDrive网页版黑暗模式功能可能会首先向企业推出,预计在几周内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