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恢复免费换电政策 每月最多可享受6次

2021-01-22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今天,蔚来宣布调整用户终身免费换电权益,自2021年1月22日起支付定金购买蔚来车型的用户,若选择免费充电桩,可享受每月4次免费换电服务;若选择放弃充电桩,可享受每月6次免费换电服务。据悉,蔚来汽车的单次换电服务收费为180元。

此前,蔚来一直把首任车主免费换电作为最大的营销噱头并大肆宣传,很多车主也是因为这个售后服务而选择了蔚来。截止到2020年10月,蔚来换电站的总数共有155座,涵盖全国58个城市。

图片来自蔚来官网

本月12日,蔚来股价再创新高,市值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同日,蔚来还登上了《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价值达4039亿元,成为榜单上价值增长最快的企业。

据今年初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蔚来交付了7007台汽车,2020全年累计交付43728台,同比上涨121%,总用户数超过7.5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