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印度班加罗尔预订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2021-01-22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特斯拉进军印度的消息已经不是新话题,目前特斯拉正在与印度五个州的官员进行谈判,以探讨开设商店,办公室,研发中心,以及投资建厂的可能性。目前,该公司正在为办公场所挑选一个合适的地方。据报道,特斯拉已经于弹性办公服务提供商Awfis在班加罗尔预定了一个地方,作为印度公司的办公室。

Awfis是一家印度公司,为初创公司、自由职业者和企业家提供办公场地。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Awfis准备为特斯拉在班加罗尔提供了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一位消息人士向《经济时报》透露,该公司暂时还没有人进入运营。

可能只有在特斯拉全面指定好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后,才会在办公空间作出最终的决定,该计划包括研发中心以及制造或组装工厂。一位消息人士说:“特斯拉目前正在评估各邦政府的待遇。”他补充说,特斯拉只有在对制造中心作出决定后才会宣布其建立研发办公室的计划。

上周,特斯拉在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注册了其在印度的办事处特斯拉汽车与能源私人有限公司。特斯拉在寻找进入印度市场时,有许多个邦参与竞争,希望特斯拉可以在他们所在的邦进行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