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小米5G手机国行售价过万?真相了

2019-05-10 10:01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小米5G手机国行售价过万?真相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图所示,OPPOReno5G版售价是11800元,中兴AXON10Pro5G版售价是10800元,华为Mate20X5G版售价是12800元,vivoNEX5G版售价是11800元,小米MIX35G版售价是11800元...

对此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5G手机售价是个“象征性售价”,还没有正式商用哪里来的“零售价”...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当初3G到4G手机硬件成本大约增加5-10美元,目前4G到5G手机成本需要增加50-100美元,加上网络才开始部署,5G手机切换远没当初4G那么迅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iPhone16国行售价曝光 iPhone 16 Pro 256GB存储起步

    在距离每年9月苹果发布新iPhone还有数月之遥时,其实新一代的iPhone已经完成了设计定稿并开始了试产。iPhone16的详细方案已经浮出水面。我们期待着9月的正式发布,看看这款新机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 小米 SU7售价公布:21.59元起

    小米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作品SU7,这是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有四大色系、九款颜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小米SU7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小米SU7Pro版售价24.59万元。

  • 蔚小理等车企怕不怕!小米SU7首月交付量预计轻松过万 雷军赢麻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目前,小米SU7的热度让小米的交付也面临挑战,但他们正努力提高产能。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旗下首款电动汽车SU7的首月交付量预计将达到1万辆左右。据小米官方表示,他们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时已准备了5000辆创始版车型,计划从4月初开始交付。同时,据透露,小米汽车工厂目前月产能约为5000辆左右。因此,SU7有望在首月交付量达到1万辆。另有博主称,小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雷军一小时决定!小米SU7起售价21.59元是怎么来的

    起售价21.59万元!小米宣布造车以来,备受瞩目的价格之谜终于在昨晚的发布会上被解开。他表示:这车这么好,大家肯定一狠心就买了。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 售价21.59元起

    小米汽车SU7发布了标准版、Pro版以及Max版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从21.59万元至29.99万元不等。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包括了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消费者优先考虑Max版本或Pro版,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和价值回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