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eno系列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价格揭晓!OPPO Reno 系列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

2019-04-10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OPPO 将在今天下午(4 月 10 日)正式发布全新的 Reno 系列手机,根据此前 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透露的消息,OPPO Reno 系列新品将拥有十倍变焦版和标准版两个版本。而随着发布会临近,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信息也基本上都已公布。

图片来自 OPPO 官网

外观方面,OPPO Reno 系列将采用无刘海的真全面屏设计,左右上三面边框极窄,下巴部分宽度为 3.5mm 接近 Find X,屏占比达到了 93.1%。同时 Reno 全系背部镜头不凸起,拥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以及星云紫四款配色可选。

拍照方面,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搭载了 OPPO 的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实现等效 16-160mm 全焦段的覆盖,全系配备 4800 万像素超清主摄,采用索尼 IMX586 传感器。10 倍变焦版还加入了双 OIS 光学防抖功能,使长焦拍摄更加轻松,照片更清晰。

配置方面,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将配备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拥有 4065mAh 大容量电池,标准版配备骁龙 710 处理器,均支持全新的 VOOC 3.0 闪充,并支持杜比全景声和全功能 NFC 等功能。运行全新 ColorOS 6 系统。

OPPO Reno 系列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