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打“核战”还能干啥?Intel祭出“六脉神剑”

2019-01-25 17:01 · 稿源: 快科技

《除了打“核战”还能干啥?Intel祭出“六脉神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与快科技畅谈当今处理器市场形势以及未来前景的时候,Intel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Bryant坦率地表示,Intel热爱竞争,因为只有竞争才能让Intel更强,而且最重要的是,Intel只想做出全世界最棒的产品,为此Intel正在重新聚焦架构、技术、产品领导力...

一方面,技术要面向接下来的十年乃至更远的未来,另一方面,要跳出纯技术的窠臼,从更宏观的战略角度向前推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Intel Arrow Lake处理器实物首曝:还是24核心 但没超线程

    曝料大神MLID给出了IntelArrowLake下代处理器的第一张实物谍照,来自一颗裸露无外壳的验证样品。ArrowLake处理器将重新完整覆盖桌面、笔记本,其中桌面版改用新接口LGA1851,同时还有一个超低功耗版LunarLake,二者都是20A工艺、新的CPU/GPU架构。按照Intel的说法,ArrowLake、LunarLake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不过如今才有QS版本,有声音认为可能来不及。

  •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继《沙丘2》与《哥斯拉大战金刚》之后,传奇影业又将非虚构文学作品《核战争:命运脚本》的影视改编权收入囊中,准备将其搬上大银幕。公司希望时下银幕宠儿维伦纽瓦在忙完《沙丘3》之后继续为公司效命,最好能出任《核战争》项目的编导。如果维伦纽瓦能如愿完成《沙丘3》,则双方的共赢合作关系有望延续,牛蛙版《核战争》一触即发。

  • 发誓反超台积电!Intel 18A 2026年才能大规模量产

    这些年,Intel在制程工艺上非常激进,正在推进7、4、3、20A、18A组成的四年五代节点”公布了未来的14A,也就是1.4nm。20A工艺相当于2nm级别,2022年下半年就在实验室完成了IP测试晶圆,今年量产上市,首发产品是ArrowLake,预计命名为二代酷睿Ultra。至于Intel14A,具体投产节点仍未公布,看起来应该能在2026年落地。

  • AI时代CPU不老!Intel五代至强五大革新:340亿参数小意思

    AI漫长的历史中,ChatGPT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正是它引爆了AI大模型概念,也让以往高高在上的AI飞入了寻常百姓家,开始融入每个人的日常工作、生活,AIPC、AI手机、AI边缘也都在大踏步前进,变革千行百业。CPU作为最传统的通用计算引擎,始终都会占据不可替代的地位,无论是作为整个计算平台的中心枢纽是对各种通用负载、AI负载的灵活处理,未来依然可以横刀立马!

  • Intel发布Gaudi 3 AI加速器:4倍性能提升、无惧1800亿参数大模型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Intel举办了一场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IntelVision2024产业创新大会,做出多项重磅宣布,包括全新的Gaudi3AI加速器,包括全新的至强6品牌,以及涵盖全新开放、可扩展系统,下一代产品和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全栈解决方案。预计到203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美元,AI是主要推动力,不过在2023年,只有10%的企业能够成功将其AIGC项目产品化。Intel将利用至强处理器、Gaudi加速器,推出AIGC流水线的参考实现,发布技术概念框架,并继续加强IntelTiber开发者云平台基础设施的功能。

  • 抖音祭出“九一开分成”,小游戏价格战即将打响?

    2024年,小游戏市场的竞争正日渐白热化。喧腾的潮流中,全行业对小游戏业务的重视程度可谓前所未有,入局掘金的大小厂商不断涌现。从这个角度看,因“九一开”夺人眼球的分成新政,恐怕只是头部玩家间漫长拉锯战的一幕序章。

  • 华扬联众接入Kimi,小焕新3.0

    华扬联众宣布接入Kimi,小脉营销助手焕新推出3.0版本,核心功能全面优化!小脉营销助手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AI数据分析工具,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精准、高效的数据洞察和分析结果。该工具能够自动采集,检查和处理文本信息,并对数据进行聚合分析、归纳总结、洞察品牌在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消费者意图,快速产出用户分析报告、检查品牌健康,从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快速出方案。”未来,小脉营销助手将着重立足于数据分析、自动化报告产出、流程优化三个方面,扩充数据维度与应用场景,提升数据资源分析利用能力,打破技术壁垒、节省沟通环节,与行业同仁齐心协力,共铸AI营销新秩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