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手机N7最新资讯  > 正文

5月8日见 360手机N7邀请函发出确认主打游戏

2018-04-26 16:04 · 稿源:快科技

《5月8日见 360手机N7邀请函发出确认主打游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6日,近期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360手机N7,终于一锤定音,在微博上晒出新品邀请函,确认N7将于5月8日在北京发布,邀请函主题为“大机大力,一起吃鸡”,摆明了要在游戏性能上发力,如此一来,此前受限于手机续航不足、性能孱弱,无法畅玩游戏的用户终于可以有望得到利器加持...

上述配置中的高通636处理器,为去年十月份高通发布的新款中端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制程,自主Kryo260CPU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509,基带版本为X12,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最大支持8GB运行内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