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图V6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V6启用人脸解锁 与旷视Face++探索手机智能极限

2017-11-24 13:56 · 稿源:互联网

11月23日,美图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正式发布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V6手机,新机突破性引入大量先进人工智能技术方案,不仅采用人工智能美颜黑科技,打造出“大片”般的绝美影像;在手机解锁上,美图V6还采用了由旷视科技Face++提供的专业人脸解锁方案,让用户拥有快捷的智能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Midjourney V6版本预计今年发布 将实现质量飞跃

    Midjourney公司的CEODavidHolz表示,他们的下一个版本也就是V6版本将带来一次质量飞跃。与之前的版本升级相比,Holz强调,从V5到V6的跨越将更为显著。他们还计划推出Web版本,并在未来加强3D和视频生成。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版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Midjourney V6来袭!性能对标DALL·E 3,争夺地表最强作AI称号

    9月21日,OpenAI上线了DALL·E3,不仅绘画能力发生极大飞跃还能「听懂」人话!全新升级后的DALL·E3,也无可争议地成为了AI绘画领域的扛把子。凑热闹的网友们也晒出了同一个Prompt用DALL·E3和Midjourney作画的对比图。6.拖放控制Midjourney正在开发的新功能,比如DragGAN,这是一种新的AI编辑工具,可以通过在图像上使用简单的拖放控制来对图像进行更改,但可能只会在V7版本中看到。

  • 世界冠军点赞!慕思集团V6家居打造运动深睡新体验

    随着新中产群体的崛起带来的社会风尚全面转变,运动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日复一日,中国人的居家场景在传统元素以外,也正围绕运动这一新的核心缓慢、稳定地转变。于家居领域而言,如何以全新的理念,为每个向往健康生活的个体,塑造独具特色的理想运动空间,通过设计与技术的交融,让每个人实现身体与灵魂共鸣,已是当下的重要课题。时值慕思集团与中国国�

  • AI视野:微软Bing Chat将引入DALL-E3;国内首例AI外挂案告破;Midjourney V6版本预计今年发布

    微软宣布将在BingChat中引入OpenAI的图像生成工具DALL-E3,通过集成ChatGPT技术,DALL-E3在处理图像内的文本方面表现更出色,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工具。华为发布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针对大模型训练和推理效率瓶颈提供了三大关键能力:超高性能、超快恢复、超强推理。Scalene分析CPU、GPU和内存性能�

  • 聆心智能开源定制角色对话交互模型CharacterGLM-6B

    聆心智能发布了一个名为CharacterGLM的模型,用于定制化角色进行对话交互。这个模型基于ChatGLM模型,有6B、12B和66B三个不同参数量的版本。他们还提供了一些交互样例,展示了不同类别角色的对话交互效果。

  • 螺旋形状控制网像Illusion Diffusion:Hugging Face空间的创新之光

    一套基于螺旋形状的控制网图像在网络上引发了热潮。这种独特的螺旋形状风格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风格是由HuggingFace空间创造出来的。HuggingFace空间的这种创新尝试,不仅展示了其在图像设计和处理方面的强大实力,也进一步推动了相关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 NASA将运用人工智能搜寻外星生命和UFO存在

    NASA已经揭示了他们在寻找外星生命和UFO存在方面的最新“武器”这个武器就是人工智能。根据NASA的研究,要找到科学上可证实的外星生命和UFO存在,人工智能将是关键。人工智能的使用仍然备受争议,需要制定合适的监管措施以确保其安全和道德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