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9开启第二轮公测 16款小米手机可升级体验

2017-08-25 15: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 日消息:8 月 11 日,小米开启了MIUI9 的第一轮开发版公测,不过机型仅有小米6、小米5X以及红米Note4 高通版三个机型。今天小米宣布开启第二轮MIUI9 的开发版公测,而这次可以体验到的机型相比第一次来说多了不少,共有 16 款。

据悉,此次MIUI9 的升级方式共有两种,OTA在线升级或者手动线刷刷机。已经是开发版的可以直接通过OTA进行升级,而稳定版的用户要升级必须使用线刷方式清除所有数据进行刷机,所以刷机前记得要备份好重要数据。

这次可更新MIUI9 的机型如下:

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 4X(高通版)、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4S、小米4c、小米Max、小米Max 2、小米Note(顶配版)、红米4X、红米Note 5A。

另外,不在以上机型列表的用户可以去MIUI 社区申请MIUI9 的内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