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9开启开发版内测,小米6和红米Note4X初尝“闪电”

2017-07-27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27日,MIUI9开发版内测将于今天起正式启动...根据MIUI论坛公告,小米6的7.7.20开发版/体验版用户,可以通过OTA更新增量包方式升级至MIUI9,红米Note4X(高通版)的7.7.13开发版/7.7.22体验版,可通过OTA更新增量包方式,升级至MIUI9...小米6和红米Note4X(高通版)米粉成功刷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