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发布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发布时间曝光!国内首发骁龙835 摄像头逆天!

2017-03-03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 ChinaZ.com ) 3 月 3 日消息,小米最近新品不断,但是今年真正的大招小米 6 还没有发布,现在有网友爆料称,小米 6 预计会在 4 月 16 日发布,将会成为国内首款配备骁龙 835 处理器的手机。

另外,最新消息称,小米 6 将会搭载索尼 Xperia XZP 上的摄像头,其拥有三层 1/2.3 英寸传感器尺寸,最大的亮点是(预测拍照)与超高速连拍(960fps)等功能。

售价方面,传闻小米 6 将会坚守 1999 元阵营,并会推出多个版本,如 4GB RAM + 32 GB ROM 和 4GB RAM + 64GB ROM。而陶瓷版将会限定在 6 GB RAM + 128 GB ROM 版本上,售价应该超越 2500 元。

关于小米 6 的发布时间,早前就有消息指出,用户最快会在 4 月份收到小米6。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 6 在 4 月份发布的可能性很大。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