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双摄赢单反?vivo X9Plus自拍VS佳能70D

2017-02-14 17:05 · 稿源: 科客网

《手机双摄赢单反?vivo X9Plus自拍VS佳能70D》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采用前置双摄的vivoX9Plus可以算是手机自拍中的战斗机,因为别人扎堆采用后置双摄来提升拍照性能时,vivoX9Plus却使两个摄像头前置在自拍时能够利用双摄像头技术,实现可模拟调整光圈大小、先拍照后对焦等功能,让自拍的照片更立体...

vivoX9Plus前置双摄像头拍摄的照片还能够实现先拍照后对焦,以及模拟光圈F0.95-F16的虚化范围,所以会有更多自拍的玩法,比如自拍时使用模拟F0.95光圈的浅景深虚化效果来突出自己;和朋友合照的时候又可以用模拟F16光圈,让照片中的人都变得清晰;如果你想在一张有很多人的自拍大合照中突出自己虚化别人,也可以用重新对焦+F0.95大光圈浅景深来突出自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