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硕飞马3s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拍照双料神器 华硕飞马3s美图赏

2017-01-10 11:51 · 稿源:手机中国

《续航+拍照双料神器 华硕飞马3s美图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硕飞马3s将在2017年1月正式上市发售,64GB版售价为1999元。上部穹顶式天线布局让后盖部分更完整如一,简约纯粹。搭载5000mAh高密度电芯电池,实现多达30天的待机时间和48小时重度使用时间。配备1300万+800万像素镜头组合,后置F2.0大光圈和相位对焦让拍照得心应手。在柔光拍摄模式下,双色温补光灯可提供理想的弱光取景支持,并避免红眼和炫光,暗夜拍照亦能做到快、稳、真。可谓是续航+拍照双料神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