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晚报:小米Q1销量为1480万台,董明珠自曝格力手机2

2016-04-19 20: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还记得雷军和董明珠的赌约吗?现在雷军的小米面临着销量衰退的困境,脑海不得不想起ARE YOU OKAY这首鬼畜神曲,而董明珠则豪言,要做“将是全球最好的手机,成为世界一流产品”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小米手机2016第一季度销量首曝:1480万台

2015年,小米手机全年销量突破7000万台,未能完成年初制定的8000万台目标,市场反应也不如预期。据IHS iSuppli中国研究总监王阳透漏,小米2016年第一季度智能机销量1480万台(包含海外),而去年同期小米手机的销量为1498万台,同比下滑。小米或将推出首款6.4英寸巨屏手机,再加上红米系列的到来,小米也许会走出阴影。

2、董明珠自曝格力手机2:定价3000块

董明珠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曝光格力手机2的真机照,并称“一代手机只是起点,二代手机才是突破”。手机会搭载骁龙820,定价在3000元左右。从照片来看,手机的尺寸应为6英寸左右,采用淡金色外壳,机身顶部和底部有金属隔断条,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的中间位,摄像头下方有一颗双色温闪光灯。董明珠曾经放言称,格力手机二代“将是全球最好的手机,成为世界一流产品”。不过广大的网友对此并无兴趣,普遍关心的是格力手机2的开机画面是什么。

3、小屏也玩黑科技,nubia Z11 mini发布

苹果iPhone SE推出之后,国产手机厂商有意无意跟进小屏机型,nubia也正式发布5寸屏Z11 mini,定价1499元 。与此前几代小牛机型一样,Z11 mini继续沿用了5英寸屏幕,不过比起”小屏你好“的宣传噱头,5英寸似乎也不算是小尺寸。该机也加入了背面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指纹解锁、指纹拍照、加密应用等操作。其他配置参数为3GB运存,64GB内存,5英寸1080P级别屏幕,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带有独立前置自拍补光灯,电池容量为2800mAh。

拍摄功能是nubia手机的一大特色,nubia Z11 mini搭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为索尼IMX298传感器F2.0光圈,并且有蓝宝石镜片覆盖,确保耐磨。不过略有遗憾的是nubia Z11 mini仅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而非今年中高端机型流行的骁龙652。

4、苹果WWDC16召开时间公布,iOS 10终于要来了

苹果确定将于6月13号到17号召开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届时,苹果将有可能展示全新的iOS 10。新的系统据称将迎来多项重大调整,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变化是用户可以自行删除系统的预装应用。不过iOS 9.3也要退出历史舞台,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开始,苹果已经停止了iPhone、iPod和iPad的iOS9.3正式版系统验证,用户们再也无法降级到iOS 9.3了。此外,Apple Watch 2、全新的MacBook系列有可能会在WWDC上亮相。

5、快递协会谴责殴打快递员者 称支持依法严肃处理

顺丰快递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起因在派送过程中与一辆黑色京B牌照小轿车发生轻微碰撞。黑色轿车驾驶员下车后连抽快递员耳光,并破口大骂。此事经曝光后引发极大关注。顺丰总裁王卫在朋友圈愤怒的表示:“我王卫向着所有的朋友声明,如果我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随后,中国快递协会也表示,坚决维护企业会员及其员工的合法权益,对这种不尊重人的基本权利、无视社会公德的打人者予以谴责,支持公安机关对肇事者依法严肃处理;对深受这一事件的受害员工表示亲切地慰问,并随时提供法律帮助;对顺丰速运公司领导关心一线普通员工的态度及对此事件的处理方式表示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