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 Model S 90D今晚送出!2016魅蓝新品发布会直播前瞻

2016-04-05 16: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5日消息,魅族将会在4月6日也就是明天下午3点于北京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将会发布魅蓝Note3,发布会的主题是“快的漂亮,薄的持久”,而目前有关魅蓝Note3的曝光信息其实已经相当丰富。

据了解,魅蓝Note3将搭载联发科MT6755M八核处理器(Helio P10,GPU为Mali-T860),内存组合有2GB+16GB、3GB+32GB两个版本,屏幕分辨率未1080p(预计5.5英寸),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1系统,支持全网通,配备腰圆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同时内置3500mAh电池。

京东也在今天上线了一个新的页面,地址为https://ml.jd.com/,而其中的内容十分简单,仅有一张以蓝色背景的海报,其中ML、凸起变形的字母D、“持久才尽性”的广告词也正好符合魅蓝品牌的首字母缩写ML,而魅族给魅蓝Note 3打出的预热口号就是“快的漂亮 薄的持久”。

目前用户还可以点击魅蓝新品发布会抽奖地址https://406.meizu.com/,免费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特斯拉 Model S 90D

2016魅蓝note3发布会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

https://www.chinaz.com/mobile/2016/0406/519504.s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