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央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评十大手机售后服务:三星

2016-03-19 07:02 · 稿源: 驱动之家

据@央视新闻 报道,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近期对华为、苹果、联想等10个智能手机品牌的销售及维修服务质量进行了评测,并对各个品牌进行了打分和排名。

数据显示,去年手机投诉类共受理12.28万件,连续7年位居第一,占商品类投诉16.92%。

此次评测来自对北京等13个城市手机服务窗口质量的明察暗访,包括核心服务、辅助服务、人文和环境关注三大类14项指标。

评测满分为100分,超过90分归为A类,但没有一个品牌达到。

B类(80-89分)有四家,最好的是三星,平均得分82.55,联想则以0.02分之差屈居第二。vivo 81.08分有出乎意料,华为也拿到了80.81分。

其余六家均为C类,包括小米、魅族、酷派、OPPO、苹果、nub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