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挑战Windows!两大桌面版安卓合体

2016-02-23 00:02 · 稿源: 驱动之家

Android-x86项目刚刚宣布与技德科技(Jide Technology)达成合作,而后者的作品就是大名鼎鼎的Remix OS,一个Android定制系统。

Remix OS本来面向平板机等移动设备,今年初发布了桌面版本,其核心就是Android-x86,但是针对桌面环境定制得更加深入,更贴合一般用户使用习惯,完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替代Windows。

Android-x86项目其实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版本也不断迭代,现在有基于4.4的稳定版和基于5.0的测试版,不过一直没引起太多关注。

Android-x86的创始人Chih-Wei Huang表示,很高兴与Remix OS达成官方合作关系,相信后者能加速Android-x86项目的发展,打造更好的Android PC。

合作之后,Android-86项目会帮助Remix OS更好地改进,后者则会反过来帮助Android-86不断完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