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Lumia 520依然是全球WP手机

2016-01-29 16:55 · 稿源: 资讯索引
《诺基亚Lumia 520依然是全球最流行WP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珍贵照片!你还记得“夭折”的Lumia 2020吗?

除了Lumia 2020平板之外,我们在这张照片上还看到了Lumia 850、诺基亚XL2等并未对外发布的产品。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诺基亚转让手机电视业务 因无市场需求

诺基亚将把这一业务转让给印度Wipro公司,转让价格不祥。诺基亚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聚焦于消费业务,而不是企业对企业等业务。外媒评论说,几年前,手机电视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现在看来在全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市场需求。

诺基亚向高通支付22.8亿美元 和解专利纠纷

10月18日消息,诺基亚终于披露了它与高通在三个月之前和解的激励的专利纠纷的价格。诺基亚10月16日终于证实称,他们签署了一项15年的协议,向诺基亚提供了在其移动设备上和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产品中使用全部高通专利技术的许可证。

德国公司 Bury 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调查其专利授权原则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电子公司 Bury 今日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请求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诺基亚在汽车通信关键专利方面的授权行为。Bury 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拒绝对零部件进行单独授权。相反,它坚持对整俩汽车进行间接授权。」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全新亮相,京东与HM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导语: 2017年1月8日,京东与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的HMD 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未来五年,京东将为HMD在中国进行的诺基亚手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Nokia 6智能手机也将在中国由京东独家首发和销售。2017年1月8日,京东和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签约仪式,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并宣布Nokia 6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中国独家首发和销售。Nokia 6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新一代诺基亚智

诺基亚9 PureView全方位渲染图曝光:MWC2019见

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背部的最大亮点则非圆形排列的7个圆孔莫属。

诺基亚宣布退出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展会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缺席过移动世界大会。但是,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将看到不诺基亚的设备。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