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发布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发布时间提前?苹果明年将发布三款iPhone

2015-12-04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消息 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称,苹果明年将发布三款iPhone。其中,iPhone 7的内存为2GB,iPhone 7 Plus则会升级至3GB内存。此外他还称,iPhone 7的发布时间将会提前。

据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表:苹果将于2016年发布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一款4英寸的iPhone(iPhone 6C)。

iPhone 6C谍照 站长之家配图

其中,iPhone 6C或将于2016年年初发布,且在3、4月份左右开售。据其表示,iPhone 6C将采用苹果NFC近场支付功能,支持苹果Apple Pay,将采用A9处理器。外观设计或与iPhone 5S相似,售价可能在400美元到500美元之间。

A10处理器

iPhone 7概念设计照

此外,iPhone 7 Plus或将采用3GB内存,iPhone 7的内存则为2GB,两款手机皆采用A10处理器。而iPhone 7/7 Plus的发布时间或提前至8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