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2最新资讯  > 正文

能跑Win10双系统?!小米平板2下周发布

2015-11-20 11:1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小米平板2姗姗来迟。以小米的尿性来看,估计后续还会有一些神秘重磅产品。

小米已经宣布将于11月24日发布新品。此前,小米也已经确定这次要发布的新品为全金属并且配备指纹识别的红米Note2 Por(暂定未定)。正当大家都以为小米的重磅产品只有这样的时候。小米总裁林斌又冒泡剧透了,原来本次小米要发布的新品远不止一样。

11月19日,林斌在其微博上再次发出了一张发布会PPT,图片中出现了一款非手机的硬件,经过观察可以肯定的是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小米平板2。从图片上来看,小米平板2将会采用全金属的设计,边角2处理十分圆润,同时还会十分纤薄。

配置方面,在GeekBench上出现过的一款疑似小米平板2的产品显示,其将会搭载Intel Atom x5-Z8500四核处理器,主频2.24GHz,并配备2GB RAM,运行的是Android 5.1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知名分析师潘九堂曾爆料,小米平板2将可以运行Windows 10系统,成为双系统平板,这无疑是个不错的特性。不过对于近年来陷入低迷的平板市场来说,其卖点还是不够抢眼。小米平板2要想突破囧境,估计还是要靠一些黑科技才行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小米平板6系列全量推送PC级WPS!电脑同款布局、操作

    今日,小米平板官方宣布,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小米平板6Max14、小米平板6SPro现已全量支持PC级WPSOffice。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需升级系统版本为V816.0.4.0及以上,才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WPSOffice。该功能极大提升小米平板的创作力和交互性,配上媲美PC级的WPSOffice,让小米平板有了PC级生产力。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高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月 10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 发布后32天!雷军宣布:小米SU7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小米SU7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今天,雷军正式宣布:小米SU7发布后32天,我们量产的第10000辆整车正式下线!”。在2024年中关村论坛年会上,雷军提及小米汽车的销售情况时表示:它的销售情况非常出色,好到你都不敢相信。”他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知道已经成功了,但我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