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全金属旗舰 华为P8&HTC M9对比评测

2015-05-11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HTC公司当年实现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当时由于工艺复杂导致M7产能偏低,拿不到手机的用户们却对这款手机趋之若鹜,充分证明了在手机这一类消费电子产品中做到特立独行的重要性。到了现在,全金属机身这一技术已经变得相当的成熟,许多厂商的旗舰之作目前似乎都将金属机身视作旗舰“标配”,不过其中工艺,精细度等等自然还是有所差别,随随便便被别人赶上了,HTC情何以堪。

于是乎聊了这么多金属机身,自然是为了引出今天评测的两位主角:其一,HTC One系列新作M9;其二,则是在去年用一款金属旗舰Mate7大获成功的华为新品:P8。老规矩,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手机配置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公布首款轿车智界S7!问界M9年底发布

    今天,华为在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轿车智界S7。据悉,该款车是华为和奇瑞合作研发的成果,即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型是问界新M7发布后的又一力作,自问界新M7发布以来,日均订单已经超过1500台,目前预定数量已经超过2万台。 此外,余承东透露,问界M9将于12月份发布。他说,问界M9将是1000万以内最强大的SUV,也将成为马路上最吸引眼球�

  • 华为发布LampSite X室内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释放数字世界无限潜能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期间,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5G室内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LampSiteX系列,助力运营商打开商业新空间,加快迈向数智化新时代。杨超斌表示:“LampSiteX将5G-A极致能力首次带入室内场景,实现室内数字化全面升级:以最小体积、最轻重量、最简部署、最低能耗实现万兆体验和多维能力升级,满足消费者更极致的室内体验需求,释放千行百业更强大的数字生产力。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余承东晒问界“内部战报”:问界M7、M9双车卖爆 势头太猛了

    车fans”创始人、汽车博主孙少军今日下午晒出了一张AITO问界汽车的内部战报”。从聊天记录截图来看,余承东公布了不少关于问界新M7、M9两款车型的订单信息。当日新增盲订333辆,退订26辆,净盲订307辆。

  • 5199元起!华为旗舰平板MatePad Pro 13.2'今日开售

    华为首款大屏平板正式发布,售价5199元起华为MatePadPro13.2invitation正式发布,这款平板电脑是华为首款大屏平板,拥有13.2英寸柔性OLED屏幕,是业内首款采用了柔性OLED屏幕的超大尺寸平板。该平板还拥有3.4mm超窄边框和94%的超高屏占比,正面点亮后的显示效果非常震撼。这款平板电脑的发布,标志着华为在大屏平板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致敬TempleOS,有开发者创建了启动Llama 2的操作系统,网友:8G内存老电脑就能跑

    自Meta发布开源大模型Llama2以来,围绕着该模型的「二创」项目便多了起来。此前7月,特斯拉前AI总监、重回OpenAI的AndrejKarpathy利用周末时间,做了一个关于Llama2的有趣项目llama2.c,让用户在PyTorch中训练一个babyLlama2模型,然后使用近500行纯C、无任何依赖性的文件进行推理。更多细节内容请参阅原项目。

  • 还在一问一答?一文读懂GPT-4的超级Prompt

    你是否还在与GPT-4进行一问一答回答的互动?如果是,那么你可能还没有体验到GPT-4的全力。我要和你深入探讨“超级Prompt”的神奇功能,这个功能就像是你与GPT-4沟通的瑞士军刀,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你可以尝试创建自己的“超级Prompt”,看看这个功能如何让你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和高效。

  • iPhone 15 Pro钛金属蓝色版破发 1TB价格贵899

    深圳市第三方渠道的报价结果显示,iPhone15Pro的三个版本全部破发。破发机型主要集中在钛金属蓝色款。iPhone15Pro的A17Pro芯片还搭载了光线追踪技术,使得手机能够更加精细地模拟光线变化,带给用户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 DALL·E 3辣眼图流出!OpenAI 22页报告揭秘:ChatGPT自动改写Prompt

    【新智元导读】DALL·E3解禁后被网友瞬间玩疯,不过,若想让它生成果照、伪造证书、造颗核弹,就不用想了。自DALL·E3能力在ChatGPT解禁后,网友开启了各种玩法。未来OpenAI还将在检测DALL·E3图像水印、研发标记逼真图像以供审查的监控方法进行探索。

  • 谷歌发布Pixel 8系列:Tensor G3芯片和Titan M2安芯片

    谷歌在10月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安卓旗舰手机——Pixel8/Pro系列,搭载了TensorG3芯片和TitanM2安全芯片。TensorG3芯片始终与AI相关,运行更复杂的ML模型,为Pixel8和8Pro的几乎所有部分带来了AI增强功能。据此前发现的Geekbench6跑分数据,谷歌Pixel8Pro手机的单核得分仅为1760,多核得分仅为4442,表现并不算非常出色。

  • GameGPT:一种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