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心!教你如何辨别翻新苹果iPhone手机

2015-03-23 09:06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心!教你如何辨别翻新苹果iPhone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当地市场的一些知情人士透露,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整个iPhone翻新的工序,很多二手机打开后,主板和大部分元件都能用,只需要把其他旧机的元件一件件转移到高仿后盖里,再更换一个原版的屏幕就可以完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主板,因为只有苹果的主板能装iOS系统,比较熟练的技工30分钟就可以翻新一部...

倘若苹果真的在中国市场推出官翻iPhone服务,这对于二手和水货等翻新市场毫无疑问是一次打击和整顿,官翻的iPhone在价格上要比常规版本更具优势,苹果在服务和品质上也不会让消费者有退而求其次的心理,与其购买风险大的水货和二手翻新iPhone,还不如通过官方途径进行购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