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品:小米4/MIUI V6/红米4G/小米手环今日发布!

2014-07-22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科技将举行小米发布会,传闻许久的小米4将会在下午正式跟大家见面,一同登场的还有还有红米4G版、小米手环以及新MIUI V6系统。

关于“奥氏体304不锈钢”,据该内部人士确认,可以肯定的是,小米4机身加入了金属元素,它将应用在小米手机4的边框上。此前雷军曾表示奥氏体304钢材强度大,拥有极强的防锈、耐腐蚀性能,可塑性和韧性极佳,方便冲压成型。配备5寸1080p屏,搭载2.5GHz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和3GB内存,提供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而红米Note 4G到来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了,从工信部那里得到信息,支持4G网络,价格应该是大家最关注的重点。

至于小米手环,借用乔布斯那句话:“我其实想卖的是iOS操作系统,只是把它装在一个盒子里面叫做iPhone罢了。”MIUI V6似乎专门针对小米手环做了优化,为其增色了不少。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同样期待小米手环和MIUI V6呢?

今天下午我们站长之家会对本次小米的发布会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2014小米年度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