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M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魅族分不清 M2和MX外观相似度对比

2012-08-18 10:04 · 稿源:IT168

《小米魅族分不清 M2和MX外观相似度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2和魅族MX外观究竟有多像?对比一下看看是不是小米抄袭魅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买它还是小米SU7!华为问界新款M7入门款降价2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降价2万至22.98万元起。从一些网友查看的情况,问界新M7车型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具体调整包括:新M7Plus五座后驱版:原价24.98万元,现调整为22.98万元,科技舒享包取消赠送。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魅族科技:欢迎老对手小米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

    今天晚上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举行,魅族科技官方发文表示,欢迎小米汽车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汽车3.0时代,一同给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手车互联体验。配图上文字为:老对手,向前同行,欢迎小米汽车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当手机与车机通过FlymeLink手机域技术配对连接后,用户便可轻松体验到手机应用无缝流转到车机系统、音乐和导航均可实现无缝接力。

  • 可选M9同款前脸!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 12小时万人下定!新款问界M5将于23日上市

    新款AITO问界M5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升级和配置变化方面。途灵智能底盘、CDC以及空气悬架有望搭载到车上。

  • 华为再造爆款车!问界新M5预售12小时订单破万

    鸿蒙智行官方今日宣布,问界新M5开启预售。到今日晚间,预售仅12小时,问界新M5的累计订单就已突破10000台,成功预定爆款身份。问界新M7发布后大获成功,预定量一度超过10万台最新到来的问界新M5,也有望复刻问界新M7的销量神话。

  • 问界新M7 Plus优惠2万元 华为回应:是限时!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对此华为回应。鸿蒙智行旗下问界新M7车型今日进行权益调整,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 问界M9同款材质!问界新M5全系升级舒云座椅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会上,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介绍,问界新M5全系升级问界M9同款材质舒云座椅,坐垫总厚度达100mm,柔软度与支撑性大幅提升。问界新M5全系车型Max版本起步,均配备华为ADS2.0高阶智驾系统,入门就能体验到华为最强智驾。

  • 问界M9推送V4.2.1.4大更新:新手不怕误踩油门了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日前,问界M9车型现已推送V4.2.1.4版本更新,软件包大小6.65GB,新增/优化多项功能。主要更新内容如下:新增智能交互矩阵大灯情景灯语功能;新增ADS双3D视图功能(仪表和中控屏均显示ADS3D视图);新增后视摄像头清洗功能入口;新增对侵占车道障碍物主动避让功能;新增误踩油门提醒功能;新增盘古大模型加持的智慧助手小艺功能;新增小艺全车免唤醒功能;新增语

  • 华为高阶智驾ADS 2.0首车 余承东:问界新M5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余承东表示: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发布了鸿蒙智行首款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ADS 2.0的车型问界M5智驾版。自此,我们正式开启了高阶智驾新赛道。一年过去了,我们的ADS 2.0持续进化,OTA升级实现了全国都能开的城区NCA、代客泊车、全向防碰撞等功能,越开越好开,越来越安全!好产品、好体验带来了好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